最新新闻:

David Suchet,Douglas Hodge加入电视剧下降和秋季

时间:2022-03-18 15:16:29来源:

BBC即将到来的喜剧讽刺衰退和秋季已正式签署了David Suebet和Douglas Hodge。

他们将加入以前宣布的BBC两名三分场的展览杰克怀特和Eva Longoria,由James Woods(Rev)编写。它是从伊维利恩Waugh的1928年的同名新颖的,报告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皇室

在20世纪20年代,迷你士跟随Paul Pennyfeeter(Whitehall),牛津被错误地解雇了牛津后被击倒后的牛津俱乐部。

被迫在威尔士的一个晦涩的公立学校在Llanabba工作,保罗符合富有而强大的Margot Beste-Chetwynde(Longoria),他是学生的母亲。

在下个月在威尔士开始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