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与传闻狂热的女朋友Ela Kawalec享受约会

时间:2022-01-18 13:16:06来源:

Oscar-Winner Leonardo Dicaprio被发现吃午餐和骑自行车骑行着新的谣言女友Ela Kawalec。

这位41岁的演员和波兰式模特骑自行车穿过大苹果,并抓住一些朋友,最近报道了Aceshowbiz。

阅读更多

Jesse Plemons抢夺Leonardo Dicaprio在Martin Scorsese的杀手队的杀手魔术队Johnson,Leonardo Dicaprio标题Netflix的美国Slate of 2021 Filmsthe Leonardo Dicaprio Watch列表:快门岛,Django未经安置和其他人,凯蒂,莱昂纳多和其他人加入Instagram'Freeze',抗议Facebook InoctionLeonardo Dicaprio的Appian Way标志电影和电视处理与苹果公司

Dicaprio选择了牛仔裤和T恤组合和棒球帽,而他美丽的金发碧眼的伴侣与牛仔裤,白色发球座,皮夹克和豆帽相匹配。两者都完成了他们的外表,暗影和培训师。

“恢复”明星被看见了他的胳膊在凯拉克,因为他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漫步。他们在午餐期间有一张桌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