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泽锋谈出演“渣男”许幻山 曝配音时气得摔剧本

时间:2020-08-03 11:22:40来源:新浪娱乐

提及自己塑造的许幻山,李泽锋说不仅观众恨得牙痒痒,自己在配音的过程中也一度气到摔剧本。

李泽锋角色海报李泽锋角色海报《三十而已》顾佳许幻山海报《三十而已》顾佳许幻山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泽锋[微博]接受媒体采访深度探讨了自己在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塑造的角色“许幻山”。李泽锋表示这是自己入行14年以来第一次演“渣男”角色,提及自己塑造的许幻山,李泽锋说不仅观众恨得牙痒痒,自己在配音的过程中也一度气到摔剧本。

李泽锋表示自己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加了很多小心思。比如许幻山和林有有吃冰淇淋这场戏,在林有有吃了一口许幻山的冰淇淋后,许幻山把冰淇淋转了一边继续吃,这个“转”就是李泽锋设计的,他说因为那个时候许幻山并没有对这个女孩有好感或者别的情愫。对于妻子顾佳,李泽锋表示许幻山一定是爱的,但是这个错误太大了,他没有办法回头了。而林有有一直用崇拜的目光看他,让他的心理防线被摧毁,也导致了他最后犯了这个错误。

回到现实生活,李泽锋表示他和许幻山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他不能理解许幻山的出轨。他也支持顾佳离婚,当被问如果是自己的话,在三个女性角色中会选谁时,李泽锋毫不迟疑地回答道:“我依然会选择顾佳”。整段采访让人觉得十分真诚。(砂糖桃子/文)

(责编:vhah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