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DHOM 3'进行了强烈的体育培训: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5-18 11:18:0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trina Kaif说,她不得不为“Dhoom 3”和歌曲“Sheila Ki Jawani”进行强烈的体育训练。

来自Flah Khan的电影“Tees Maar Khan”电影的项目编号“Sheila Ki Jawani”,Farah Khan的旨在广泛欢迎。

在“DHOM 3”中,这位32岁的女演员是电影的主要女士,被视为舞者。

“我不得不为'Dhoom 3'和'Sheila Ki Jawani'和普拉提做出强烈的物理准备,我得到了正确的。普拉提是温柔的训练方式。没有捷径可以保持健康和健康,“卡特里娜在这里告诉记者。

“取决于我们必须有一个调整的视图或运动的角色的需求。因此,我们必须继续改变,“ek tha老虎”星说。

在Katrina,女演员Alia Bhatt的堆积如见,说:“我很佩服她所做的方式。我在'DHOM 3'和'Sheila Ki Jawani'歌中爱她。“

这本书 - '雕刻和形状:由Yasmin Karachiwala共同撰写的Pilates Way',这是一家领先的健身专业人士和Zeena Dhalla在Kaif,Bhatt和女演员Sophie Chaudhary的存在中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