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从炫耀炫耀的炫耀

时间:2021-10-02 13:16:39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的寻找即将到来的电影“炫彩”。“Chittiyaan Kalaiyaan”在图片中看起来很热。

看起来有杰奎琳在护理免费的头像中,而手动袖扣,她的强烈看起来肯定会让我们迷住。

阅读更多

炫耀炫耀乐趣,铁杆体验:Varun Dhawanvarun Dhawan发现内衣序列'炫耀'Fun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感到骄傲,瓦尔·达瓦·瓦湾太棒了: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Jacqueline在即将到来的动作冒险'炫耀'炫耀'中扮演名为Ishika的神秘角色,它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并由Rohit Dhawan执导。这位女演员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

Jacqueline需要instagram来透露她的第一个看和标题,“她想跑,但她被束缚了..什么是'Ishika'隐藏?让我们#dishoom,“

“炫耀”也是明星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在这次夏季大片等待的夏季大片中扮演好友警察。该幻灯将于7月2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