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Mayer赞美Miley Cyrus'新专辑

时间:2021-06-28 13:16:14来源:

John Mayer认为Miley Cyrus的新专辑是“Whack Genius的杰作”。

这位37岁的歌手 - 歌曲作者称赞“破坏球”鹤望手的新专辑麦莉赛勒斯和她死去的Petz,并表示他是“完全破坏”的实验声音。

“我完全由这个Miley Cyrus专辑重新固定。这就是我喜欢音乐的原因。你可以成为一年的一位艺术家,下一步发现自己内心的一些疯狂的光线,到处闪耀着它,“他在推特上发布。

但他对古信的明星,22岁的赞美并没有在那里停留,因为他被迫在他被迫让自己陷入困境和“停止推文”的“惊人”之前。

“这个麦莉专辑很棒。你不能试图制作这样的东西。你只需点击静脉,不要质疑一个本能。好的。我现在会停止推特。归结为:这是Wack Genius的杰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