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ese Witherspoon打开零售品牌的第一家商店

时间:2021-06-21 12:16:16来源:

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第一个德拉珀詹姆斯零售店开设她的第一个德拉伯詹姆斯零售店后,奥斯卡胜利女演员雷厄斯·塞尔斯·塞尔斯·韦瑟

“野生”的明星在5月份推出了她的南方风险的生活方式线,现在粉丝可以在女主角的家乡看看她的商品。“我很自豪!!!,”Witherspoon在Instagram上写道。

“第一个@draperJamesgirl商店在#Nashville正式开放!2608 12th大道南!“

这位39岁的女演员添加了一张商店外观的照片,拥有一个白色和明亮的蓝色条纹墙,以及德拉佩詹姆斯标志。

这家商店是为了类似于南部的家,用明亮的色彩和花卉印花。戴着汉多普甚至聘请室内设计师马克徒步旅行者,他正在努力在女演员的家中努力创造一个“植根于传统”的房子的感觉。

除了舒适的沙发和椅子散落在整个商店外,销售员工还将提供购物者杯甜茶和蛋糕,南方菜的钉书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