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umbo'在2月12日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1-09-12 18:16:17来源:

奥斯卡提名电影“Trumbo”,他们编年2月12日将在印度袭击印度的剧院。

PVR图片正在释放电影,在此处宣布在此声明中的日期。

演员Bryan Cranston的“破坏糟糕”名人士正在为银幕带来奥斯卡赢家编剧Trumbo的生命。Cranston在即将到期的第88届学院奖项中在演员中被提名参加了这部电影。

基于Bruce Cook的传记,这部电影还涉及政治自由,审查和公民自由的问题。

“Trumbo”由Jay Roach引导,以“奥斯汀力量”而闻名,并“遇见父母”。

这部电影探讨了当他和其他好莱坞PS一起被黑名单的政治信仰中被列入黑名单时,这部电影如何在他和其他好莱坞PS一起被列入黑名单。它讲述了Trumbo对抗美国政府和工作室老板的故事,在一场言语和自由中。

这部电影还明星海伦·米兰,黛安巷和约翰古德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