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赢家是斯兰拉王子

时间:2021-08-25 09:16:00来源:

它是纳鲁士王子,他被赋予Bigg Boss 9的王子。Hunky Man Beat Rishabh Sinha,Mandana Karimi和Rochelle Rao举起赢家并掌握奖金。

为他提供艰难的竞争是曼达纳,罗谢尔和罗什巴哈僧侣。Rochelle是第一个被驱逐出现的人,然后是曼达纳和Rishabh分别成为第二个和第一个彼此的林纳。

根据来源,这里是最终投票PS:

1-)Prince Narula - 35,18,909票 - )Rishabh Sinha - 34,01,889 Votes3-)Mandana Karimi - 32,67,008 Votes4-)Rochelle Maria Rao - 27,56,708票

照片:纳鲁兰王子赢得Bigg Boss 9:了解来自旁遮普邦的模型

读:Bigg Boss 9:这就是你应该了解的胜利·纳拉斯

Salman Khan祝贺王子。观看视频在这里:

盛大的决赛也看到了Salman Khan的前女友Katrina Kaif和她的Fitoor Co-Star Aditya Roy Kapoor旨在推广他们的电影。(还阅读:Bigg Boss 9 Finale:主持人萨尔曼说,我对你来说是katrina kaif疯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