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乘坐缰绳推广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2-06-03 14:16:16来源:

这是今年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它创造了嗡嗡声,凭借其心脏搅拌的音乐和包装良好的拖车,也面临着由于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的勇气而面临的反障碍,接下来,制造商已经提出了强大的促销计划。

随着10月28日在电影院开放电影的几天,制造商计划在过去的15天内推广这部电影。“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粉丝为他们的爱和支持拖车,歌曲和音乐。我们肯定有计划促进电影。消息人士称,我们将正在进行活动并进行现实展示。

发布URI攻击,MNS向海德电影业工作的巴基斯坦演员提出异议。此外,它威胁要允许释放“AE Dil Hai Mushkil”。然而,Johar推出了他的演员朋友Fawad Khan。

现在,促销活动将由电影的主角主角anh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我们正在等待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开始启动促销,因为他们忙于他们的事先承诺。消息人士称,他们将在那里推动Midogerbober的电影。

Anushka目前正在为Imtiaz Ali的旁边射击Superstar Shah Rukh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也将成为ThePromotions的一部分。所有四个karan,ranbir,anhushka和aishwarya将推广这部电影。Fawad Khan具有特殊外观,因此他不会促进这部电影,“它补充道。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不会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释放蕾丝拖车。这就是为什么

“孟买天鹅绒”星星都已经通过视频消息和社交网站开始了促销。令人惊讶的是,“Sarbjit”女星尚未从她的结束中完成任何事情来传播关于这个浪漫的戏剧电影的话。

交易圈子的来源揭示了一旦事项(政治局势)冷却下来,制造商将开始启动这部电影的营销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