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在“贫民窟之星”续集上工作

时间:2021-08-11 08:15:58来源:

VETERAN电影音乐作曲家BAPPI LAHIRI今天(12月24日)表示,他希望将续集的续集制作他好评的短片“贫民窟之星”,以鼓励贫民窟的孩子。

“贫民窟的孩子不会获得机会和鼓励。我想鼓励贫民窟的孩子。'贫民窟明星-2'将在加尔各答,“贫民窟明星-3”将在海德拉巴完成。续集将在明年同时和发布,“Bappi在此处的侧链上说。

“母亲特蕾莎曾经告诉过我(那个)你应该为印度各地的贫困儿童做点什么。他们有才华,但他们没有支持。我已经组成了645部电影的歌曲。我的野心现在不同。我在海德拉巴孟加拉和第三部分做了第二部分('贫民窟之星')。我会采取好歌手(对于即将到来的电影),谁没有机会,“他说。

“贫民窟明星”最近在澳大利亚国际电影和娱乐节赢得了奖项。

“'贫民窟的明星'赢得了五个奖项。这部电影已经在格莱美提交。提名或获奖奖是什么。但是(什么)我为贫民窟的男孩做过,这是重要的事情,“迪斯科王说。

Bappi,Whob曾撰写过Tollywood(Telugu Milv Film Industry)的歌曲,正在推出一个新的Telegu专辑。

“我做了这么多电影。我正在考虑在Telugu的舞蹈专辑与流行音乐和斜坡进行年轻一代,他们可以享受Bappi da的舞蹈音乐。它将在2016年3月至4月发布,并将有7-8首歌曲。我会乘坐泰高卢外电影行业的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