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10月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Raja能够阻止Rani签署论文,击败Kaal

时间:2022-06-03 14:16:15来源:

Rani即将签署论文,而Raja赶回玛哈尔认为Rani不应该签名。当Raja从后面阻止她时,她即将这样做。他去了Kaal,并说他的比赛结束了,Rani问他的瘀伤和他的陈述。拉贾说,他希望他没有Kaal的血液在他的血管上奔跑。Kaal说,他误认为这一次,但Raja回答说他知道真相。攻击是假的,甚至是子弹,它只是为了征兆来签署论文。Ambika问他正在做的事情,Raja将绷带从Kaal的胸前拿走。他认为可能没有伤口,但有一个。Kaal已经知道Raja,他自己砸碎了胸部的剪刀并设计了一个伤口。ambika告诉Raja,他太盲目和仇恨蒙蔽了。

拉贾说,这只是一个计划,Kaal询问了假子弹。他告诉他们Bhandari袭击了他并把它带走了。Kaal说,如果他想阻止Rani跑来参加选举,那么他可以清楚地说。拉贾说,他的妻子是他的生命伴侣,而不是奴隶,他总是希望她进步。但Kaal希望她成为他的傀儡而不是进步。Kaal说他不应该阻止她,他只是覆盖他的男性自我。Kaal告诉Rani,她不应该听任何人,而不是他。拉贾停在拉尼,并说他只是撒谎。ambika问他的伤口是否是假的,而Raja同意。他今天没有能够证明它,但总有一天会这样做。Rani正在寻找论文,Raja停止了她。他告诉Kaal停止Rani或他会生气。

Ambika Rewukes Raja并提升她的手,但Rani停止了她。她说Raja是对的,不知道为什么,但Kaal计划了这一点。她说没有证据,但她已经看到了疑问的事情。她在同一天告诉他们关于杀手的事故,也是在他心中射门之后的正常情况,他已经知道她的决定,当拉贾和拉尼都没有告诉他。ambika是紧张的,但Rani说,她的丈夫永远不会撒谎,并将尊重他的决定并要求ambika尊重这一决定。拉贾和拉尼在牵手时离开。

Raja谢谢Rani和Rani说她在额头上亲吻他爱他。Raja和Rani认为他们不能没有彼此生活。他派她学习考试。

Kaal发现他的玻璃空,打破了它。Rani Maa为他提供一杯水。她说,由于损失,它比痛苦有意义。他告诉她,不需要她的帮助。她说他必须在规划任何事情之前分开Raja和Rani。他说,没有人可以阻止他这样做,甚至没有拉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