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dit Hridaynath Mangeshkar,Suhas Joshi获得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2-06-03 12:16:26来源:

庆祝世界老年人,阿萨诸塞基金会,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致力于服务老年人的事业,赋予高级公民的事业,令人兴奋的资深音乐总监Pandit Hridaynath Mangeshkar和女演员Suhas Joshi,具有终身成就奖。该奖项是斯默言,花束和Pueneri Pagdi(Turban)的形式,由Sanskrit Scharrar Shankar Abhyankar提出。

该计划由Athashri组织,与高级公民组织组织浦那协会(ASCOP)组织。还有在萨卡什里基金会的创始人和Shipant Paranjape的Shashank Paranjape和Sudesh Khatavkar。

在此次活动中为rang tarang提供了一个高级公民的平台,支持他们的才能,朗格塔兰的盛大决赛,是基金会组织的老年人的文化竞赛。

基金会为戏剧,舞蹈和音乐领域的艺术家提供了奖项。

Athashri基金会是2002年成立的非营利组织,一直在庆祝世界老年人,每年都是从各个领域的人们举办各个领域的个性,以获得对社会的贡献。

过去,Anna Hazare,Mangesh Padgaonkar,Ajit Wadekar,Usha Mangeshkar和Vikram Gokhale都得到了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