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德南萨米说,恐怖主义没有边界

时间:2022-06-03 14:16:14来源:

歌手Adnan Sami,他最近曾在Twitter上推出过Flak,祝贺印度士兵在Jammu和Kashmir的控制线上的手术中罢工,说恐怖主义没有边界。

“这条推文出现了我的心,我赦免了那些批评我的人,”阿纳曼是巴基斯坦来源,而是现在是印度公民,在印度今天在2016年的Safaigiri Awards今天说。

Adnan在Codge(LOC)中,在Jammu和Kashmir的恐怖发射垫上进行了印度军队,在恐怖发射垫上进行手术罢工。在巴基斯坦人在Twitter上牵引时,他说他们的爆发明显意味着他们没有区分“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

“我们需要看看为什么罢工发生而不是反对谁。这不是旨在收购土地的领土罢工,而是对一个无名的攻击的回应。罢工是针对一个恐怖阵营。“

“恐怖主义没有边界。恐怖分子攻击孟买,白沙瓦和巴黎。“

他还说:“无论是9/11袭击,巴黎射击还是对泰姬陵的攻击,世界各地的人都哀悼集体损失。当巴基斯坦的学校孩子遭到火灾时,我们所有的心都平等出血,因为我们的年轻人更受年轻人的影响,而不是陷入他们的国籍。“

今年早些时候接受了印度公民身份证明的歌手也分享了他的母亲,兄弟和儿子仍然在巴基斯坦。

在“Aatamankke Safai”的重复主题上,他说艺术家通常与和平相关,因为他们的创造力很大,他们都与情感有关。

“虽然艺术家确实想要和平,但它不是他们的保留。每个人都同样想要和平。“

他使用了一个类比来描述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情况。“如果我的邻居的废物开始溢出我的房子,我必须告诉他要做一些事情。有问题的邻居声称无助,说他的废物在他的控制之外,他也受到了影响。“

“那么如果我的家人开始从浪费中堕落,我采取措施摆脱它,从而缓解了我的邻居,他不应该抱怨。”

他甚至将他的常青数字“Kabhi到Nazar Milao”致力于巴基斯坦,询问为什么在用明确的意图延伸时拒绝友谊的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