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不是印度,可能不会来自巴基斯坦来推广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2-06-03 13:16:05来源:

目前在印度政治风暴中的Fawad Khan礼貌MNS目前在巴基斯坦,并在所有概率中仍有很长一段时间。演员参加他的妻子萨达夫,他们怀孕了第二个孩子。鉴于印度盛行的陷入困境的政治氛围,演员不太可能随时返回印度。

说:“Fawad于7月份终于在印度。完成他的专业承诺后,他回到巴基斯坦。他目前正在休息一下,参加妻子怀孕,在最后三个月的妻子。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10月份到期,他将花时间与妻子一起度过。“

看视频:什么Fawad Khan必须对印度和其款待几个月说

接下来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的演员,其中他具有延长的特殊外观,将在所有概率上跳过最初计划的促销活动。“靠近生产房屋的来源”,“Karan Johar通过在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绘制了他的电影的促销活动。演员应该加入一周的时间,然后再次与妻子在一起。但鉴于他的禁令政治电话,它看起来不可能。无论如何,由于他的妻子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有很少的窗户可以在孟买有Fawad。“

虽然Fawad的缺席可能会影响ADHM的促销活动,但Karan目前必须更关注MNS仍然是他们在他们的电影中排斥他们的电影的决定难以困扰,除非Fawad的场景被删除。今天通过在他的办公室外面举行抗议,举行抗议,要求撤回巴基斯坦行动者并从电影中删除他们的场景来提高赌注。

MNS于周五发布了48小时的Ultimatum,以跨越边境的所有演员在URI袭击之后离开印度。Fawad正在Karan Johar即将举办的电影中享受招待会,Ae Dil Hai Mushkil。

还阅读:开放信到Fawad Khan&Co:在巴黎恐怖袭击沉默之后,像你这样做的一站不再是金币

在Uri恐怖袭击中丧生了十八名士兵。在袭击之后,MNS要求所有巴基斯坦演员都应该将印度留在9月25日。Fawad由Raj Thackeray-LED装备直接受到威胁。“当我们的士兵在巴基斯坦人的边界被杀死时,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举办他们的演员?我们警告所有巴基斯坦演员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离开印度。如果他们不这样做,MNS活动家将给他们带来捶打,“MNS Chitrapat Karmachari Sena总裁Ameya Khopkar曾说过。

还阅读:https://indianexpress.com/article/entartapment/opinion-enttainment/mns-fawad-khan-out-of-bollywood-3047505/mns,将以fawad khan和他人从宝莱坞的最终恐怖扔?

MNS Chitrapat Karamchari Sena的总书记Shalini Thackeray表示,“这不是一个遮盖的威胁。这是对像Shah Rukh Khan和Karan Johar这样的生产者直接威胁,他在电影中服用巴基斯坦演员。你不能为你的电影找到印度演员吗?在这125亿卢比的印度人口中,你不能在你的电影中找到一个印度的演员,你将从巴基斯坦等地方进口的人,我们都面临着问题?这不是一个遮掩的威胁,而是直接威胁。我们不会允许在这里发布这些电影。“

日后,电影主任,卡兰曾说过威胁,“我理解我们周围的愤怒和痛苦,我同情,我的心脏流血为失去的生命。没有什么可以证明这种可怕的恐怖感。然后你面临着这样的情况(要求禁止Pak艺术家)。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人们会拿走它......但这不是解决方案。我不相信。较大的力量必须聚集在一起,对这种情况进行排序,这不能禁止人才或艺术,“他说。

还阅读:Zindagi频道不需要巴基斯坦节目,Zee宣布改造

谈到他觉得多么脆弱以及宝莱坞是一种柔软的目标,他说:“我觉得脆弱且害怕,同时说这个。我完全感受到痛苦和愤怒。如果我的电影是针对性的,它会让我非常难过,因为我的意图是脱离爱的产品,没有别的......我恳求全能地看待它,了解情况,情况更大在这里,它与禁止人才无关。让我们从更大的角度看,找到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