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开始用Karan拍摄Koffee

时间:2022-06-03 11:16:28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今天开始射击即将到来的他的热门名人聊天表演Koffee与Karan。Karan Johar,44岁,与Twitter一起分享,他拍摄了该版本的促销活动。

“今天开始了#koffeewithkaran拍摄...拍摄促销!本赛季......事情正在炙手可言...... @ Starworldindia,“导演随着自己的照片和杯子”(这次是黄色的黄色)举行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有报道称,来自宝莱坞 -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的两个人将成为本赛季的第一场客人。有趣的是,该对在Gauri Shindey的Director Next,亲爱的Zindagi共享屏幕空间。

与2004年首次进行的Karan的Koffee以董事和他的名人客人之间的未抵消的聊天人士而闻名,这些客人经常导致宝莱坞的八卦,斯巴茨和争议。

就在前几天,这是Fawad Khan Fans的快乐时间。报告曾浮出过浮出水面,卡兰约翰队挑选了巴基斯坦演员而不是他最喜欢的,作为第一位与Karan举行的Koffee季节的第一款。但是,当Fawad和其他巴基斯坦艺术家发现自己在Uri攻击和MNS要求他们离开印度后发现自己在火灾中发现自己,都会失败。

今天开始了#koffeewithkaran拍摄...拍摄促销!本赛季......事情正在热辣.... @ starworldindia pic.twitter.com/6wr0k5a4ed

- 2016年9月30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无论这是否可以被引用,但现在我们听到卡兰已经回到了SRK,以开放他名人聊天展的第六季。Shah Rukh将出现在Alia Bhatt的集中,以促进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是的,Fawad已被拖放为首先!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