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准备在Neeraj Pandey的Naam Shabana方面取得规模行动

时间:2022-06-03 12:16:05来源:

演员Tapapse Pannu骑行着她最近的电影粉红色的成功,现在为她的下一个大电影而来,'Naam Shabana'。允许粉红色后的演员,她对切入剧本有点紧张,这一切可能在她下一次轻弹中给出同样迷人的表现。在她最近的电影中描绘了一个骚扰受害者的抹黑,正在了解电影制片人Neeraj Pandey的下一个项目的武术的细微差别。

除了电影的自卫系统KRAV Maga之外,飞行器正在学习混合武术和一点日本武术Aikido。如果要相信来源,那么上次看到的女演员会在Neeraj Pandey的婴儿中踢一些屁股和包装一些拳击,将被视为新的水平。“继续与KRAV Maga,我还开始培训Aikido和MMA。它从我对宝宝所做的事情变得更加强硬和更难。这是一个月的培训,我每天训练一半到两个小时,禁止我拍摄12小时的日子,“在一份声明中说。

Tapapsee Pannu说,在电影业中也读/有良好的,糟糕的经历

她还说,“所有这三种形式都被选为特定原因,当你看到电影时,你会意识到为什么。”女演员分享了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已经结束,下一个将于10月中旬开始。naam shabana是婴儿特许经营的一部分。婴儿在铅作用中有Akshay Kumar。但他将在新电影中看到一部客串。拖延说,Akshay的客人亮相将为电影提供巨大的支持。这部电影还将展示Manoj Bajpayee和Anupam Her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