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eee与karan teaser出来,有些秘密溢出,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3 11:16:26来源:

香料,戏剧,行动!是的,这就是Karan Johar如何随着Karan的第五季回到小屏幕上。今天出现的秀的短暂的茶叶使我们想要用一些爆米花抓住我们的热咖啡,因为在脱落中有很多戏剧和爆炸性启示。这一刻,30秒的齿轮开始,我们看到Karan带着他一个富有表现力的脸部接管屏幕,这种情绪与屏幕上反射的话完全完美。

好吧,我们要小心,因为似乎卡兰不会让我们用救济感啜饮我们的咖啡,但计划让我们保持我们的脚趾。自从关于该系列的新闻出来了,观众急切地等待知道谁将成为展会上的第一个嘉宾。虽然猜测仍然存在,但有报道将是Fawad Khan和Shah Rukh Khan的报道。Karan的NewFound最喜欢和最好的朋友永远被抛弃了Deepika Padukone - 宝莱坞的统治女王。Deepika会成为将热门座位靠在Karan的人吗?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耸人听闻的谈话节目一直以每一个新赛季提高其标准。我们也期待这次也是如此。该节目全部设定为11月6日的Kickstart,位于英国频道,明星世界。与卡兰的Koffee多年来成为最受欢迎的名人谈话表演之一。

在过去的四个季节,Shah Rukh Khan,Kajol,Parineeti Chopra,Alia Bhatt,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Salman Khan,Aamir Khan,Preity Zinta,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i Mukerji,Sanjay Leela Bhansali, Farah Khan,Abhishek Bachchan,Anil Kapoor,Sonam Kapoor,Priyanka Chopra,并坐在着名的沙发上,并在坦诚的生活时啜饮咖啡。每一集每次都有两个星球,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

虽然本赛季的客人名单仍然是一个惊喜,但到目前为止出现的唯一新闻是卡特里娜·凯夫可能会在节目中作为客人返回。她早些时候在第二个赛季来了。好吧,这次会赢得着名的“咖啡篮子”吗?只是等待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