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豪地在remo中扮演一个女人:sivakarthikeyan

时间:2022-06-03 11:16:28来源:

演员Sivakarthikeyan没有任何抑制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浪漫喜剧雷诺中扮演护士。他说他接受了这个角色,其中大约60%的电影,骄傲和勇气。

“这一角色让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女人是多么特别,特别是在拍摄一个我扮演护士的场景后,我被递交了一个新生儿。我们没有试图让现场戏剧性,但我抱着宝宝的那一刻,我的眼睛里泪流满面,“Sivakarthikeyan告诉IANS。

现场让他意识到痛苦的女性必须继续让我们进入这个世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那个瞬间当我抱着宝宝时,我想到了我生命中的女人 - 我的母亲,姐姐,妻子和我的女儿 - 以及他们对我职业生涯的贡献。当我回顾在'remo'工作的经验时,我觉得扮演一个女人很自豪,“他说。

由Bakkiyaraj Kannan指导,并主演Keerthy Suresh,“Remo”在10月7日的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Sivakarthikeyan说,在护士的伪装中,非常艰难。

“关于交叉敷料的最艰难的部分,任何角色都是在你的头部想象出它。如果您需要扮演警察,您可以想象自己在卡其色,旋转的小胡子和弯曲的肌肉。但是你如何将自己视为一名护士,因为你不知道你会看起来,“他说,除了他的母亲(令人震惊)以外的补充;他在接受角色之前咨询的所有其他人表达了巨大的支持和积极性。

他说,他是否接受了作为一个演员证明自己的要约,他说:“意图不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做任何作用。这是为了探索不同的角色。在'Maan空手道'中,我渴望跳舞,我做了'kaaki sattai'看,看看我是否可以在屏幕上撤销行动。“

“很多时间都花在了护士的性格的化妆上。否则,努力投入扮演护士或从'Rajini Murugan'的角色是一样的,“他说,加入它需要很多精神准备才能接受发放护士的要约。

“我花了六个月来说服自己。重要的是,在每天拍摄之前,我准备在化妆前花费几个小时。六十个发夹上有着头发握住假发,觉得有60人始终拉着头发。他说,我通常不会生气,但在拍摄时,我在这么多的情况下得到了烦恼,“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