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ALIA威胁要破坏她的生命的邦

时间:2022-06-03 13:16:11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Sushant Singh访问了Sethi先生的办公室,为一些添加拍摄。在那里,他遇到了Abhi并告诉他他喜欢他的歌曲。在家里,当Aalia来并将她的手和蜂拥而至,帕拉古拉回忆起她的旧记忆,她会把她扔掉。Aalia不会让布拉格说一个单词。AALIA说,她知道Pragya故意在那个音乐公司申请工作,因为她知道Abhi将在那里。Aalia说,布拉雅希望Abhi成为他的记忆回来,然后他的一半属于他的财产将是她的,但Aalia Mehra不会让那种发生。AALIA说,她不会让Abhi让他的记忆回来,家里的每个人都讨厌她,她将使布拉格难以离开这座城市。布拉格亚认为自己是如何让Dadi相信她不想要他们的任何东西。

当布拉格岛去他时,阿比从他的房间里呼唤罗宾,并说罗宾不是在家的地方,所以她问他想要什么。Abhi说他想要他的音乐播放器。布拉格达到音乐播放器的抽屉。Abhi问她怎么知道它是什么。布拉加说她猜猜了。然后Abhi要求他的一些东西和布拉格给他一切,Abhi变得怀疑,并问她知道一切,布拉格说,罗宾告诉她所有的东西,以及他们各自的地方。Abhi要求她为他喝咖啡,然后他发现他发现了这样一个秘书,他知道他的个人和专业生活。

下一个场景显示Dadi担心,Dasi问她为什么在普拉格亚那时她知道Pragya从未谎言,命运已经对她做错了。迪迪说,她担心布拉格,因为她在坦努和Aalia的眼中看到了嫉妒和仇恨,他们会再次试图伤害布拉格亚。Dadi说,Aalia和Tanu甚至试图杀死帕拉格,他们今天负责Abhi的病情,更远的普兰亚来自Abhi,更安全将是Abhi。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6日2016年9月26日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亚通过输入Abhi的房子来打破Daadi的信任

当他迷失在他的歌中时,Tanu和Aalia去Abhi的房间,他们惊讶他。AALIA说他必须为她最好的朋友提供时间,但他忙于他的秘书。然后坦努邀请Abhi在咖啡附上咖啡时邀请Abhi。Abhi要求布拉格呼吁设计师准备好他的衣服,Aalia要求布拉格将咖啡交给Abhi。当Abhi转身时,帕拉塔在塔努踩到她的脚和Pragya痛苦时迈向AB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