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lywood即将到来的电影在2016年9月在印度发布:Sushant Singh Rajput的Dhoni Biopic,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Baar Baar dekho

时间:2022-05-17 19:16:03来源:

如果8月份是关于Akshay Kumar's Rustom和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的Clash,9月份是一场带有多部电影的盛宴的盛宴。从Sonakshi Sinha的Akira到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的Baar Baar dekho到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和最近可见的Biopic Ms Dhoni:九月举行了苏珊州辛格拉西举行的一个不合适的故事,拥有这一点。

一个动作包装的电影Akira在主导作用中主演Sonakshi Sinha,一直由Ar Murugadoss引导。拖车,充满了Sonakshi的动作序列,足以引起你的好奇心。这部电影是9月2日本月的第一次发布。

Baar Baar dekho,一场主演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的爱情故事在吸引力和外观上令人耳目一新。宋卡拉·克拉马尔玛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打击。另一部电影在同一天发布的是Freaky Ali Staring Naazuddin Siddiqui,基于高尔夫运动。这部电影由索马汗制作和指导。这两部电影在9月16日9月16日发布,观众将有一片悬念惊险者。粉红色的amitabh bachchan和铅作用的拖延Pannu是一个常规的戏剧室戏剧。Amitabh正在扮演一名律师,他正在捍卫三个猥亵的女孩。9月16日沿着赫索特许经营权Raz重新启动,这部电影有Emraan Hashmi领先。

Banjo Staring Ritesh Deshmukh和Nargis Fakhri是另一部有趣的电影。这部电影是基于一个来自贫民窟的人(ritesh)如何在更大的平台上播放Banjo-六串仪器。

该月的上周五有很近久的电影 - Dhoni女士在商店里的无国旗。拖车在观众中已经非常受欢迎,考虑到它是基于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的现实生活。Sushant Singh Rajput,谁扮演了铅,无缝地安装在印度船长的角色。

这里有低价电影,如岛屿城市,曼马里扬扬an和Tafree的日子本月。他们能给大释放一个跑步吗?

因此,已经作为宝莱坞决定您的电影时间表2016年日历非常出色。

2016年9月释放电影:岛城:9月2日赤道:9月2BAAR BAAR DEKHO:9月9日Freaky Ali:9月9日重启:9月16日:9月16日班霸:9月23日Tafree:9月23日Marziyan:9月23米Dhoni这个故事:9月3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