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炫耀拖车:约翰,瓦伦的肌肉警察头像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2-03-08 12:16:02来源:

瓦伦·达瓦,约翰·亚伯拉罕和纳克奎琳费尔南德的行动冒险电影炫耀炫耀冒险电影炫耀的最久的拖车。这部电影是由瓦伦的兄弟罗哈·达瓦河执导的。

演员Varun Dhawan将Twitter带到Unviel与标题的拖车:在这里我们去#diso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6ids2gvog ... #rohitdhawan #sajidnadiadwala #dhawanandabraham

在这里我们去#disoom https://t.co/bilyqdgbuh #rohitdhawan #sajidnadiadwala #dhawanandabraham

- Varun Junaid Dhawan(@Varun_dvn)2016年6月1日

拖车随着演员Akshaye Khanna的强大声音,在四年之后会在屏幕上看到。只有爸爸ki maruti明星Saqib Sollyem看起来描绘了印度在中东缺失的印度的顶级击球手,36小时前36个小时,前往巴基斯坦比赛。

还阅读:炫耀新海报:Varun,John,Jacqueline Starrer Screams行动和冒险

约翰作为Kabir Shergill的特殊工作队和Varun作为Junaid Ansari团队找到失踪者。

阅读更多

Akshaye Khanna在他的电影,休假,职业等:“谁想坐在家里?我喜欢在赛中的指南上:Akshaye Khanna Filmssab Kushal Mangal电影评论:长长,漫无目的的喜剧电影师格·麦加尔,佛兰宝·勒·勒和索姆拉·米莱奇电影发布:explightsi'm商业演员:Akshaye Khanna

杰奎琳看到了两个名为pakeezah的身份,帕拉蒂在任务中伴随着演员。Varun和John都被看到跳舞和浪漫女演员,以及做一些特技和行动。

绑架者由扮演WAGAH的Akshaye演奏。这部电影还包括一个带有纳尔吉斯Fakhri。

在阿联酋主要拍摄,这部电影似乎是带有动作,悬念和戏剧的动力。Sajid Nadiadwala制作的电影是在他的横幅Nadiadwala孙子娱乐中制作的。

这部电影于7月29日在剧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