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电影盒办公室系列第1天:Harshvardhan Kapoor的电影可以获得2.2亿卢比

时间:2022-06-03 11:16:10来源:

尽管促销Blitzkrieg及其才华横溢的演员和船员,Mirzya星期五在票房令人震惊地开放。主演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erher担任星际恋人,这部电影是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举办的,由Gulzar撰写。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文,“#Mirzya有一个令人震惊的低启动......在第1天记录令人沮丧的PS ...... Fri₹2.20 Cr。印度贝斯。“星期五,这些标志都在那里,剧院很大程度上是空的。adarsh早些时候写过,“#mirzya早上的趋势非常弱......需要一个奇迹般的跳跃在晚上夜晚夜晚的展示,也坐在饱和+阳光下留下博的标志。”史诗般的幻想浪漫在早上看到了几乎是空的剧院,白天只看到了20-25%的占用。

基于Mirza Sahiban的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在今天的时间讲述,Mizya标志着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发射。这部电影于周四在BFI伦敦节举行。

还阅读/ mirzya电影评论:Harsha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的浪漫未能在火上设置屏幕

看到早期展示这部电影的明星也赞扬了社交媒体,在电影中建立了很多嗡嗡声。但是,在周五,这部电影开放到混合点评。

它的竞争对手,Tutak Tutak Tutiya没有更好地展平。恐怖喜剧,电影明星Prabhu Deva,Tamannah Bhatia和Sonu Sood。这部电影再次看到较差的反应,其第一天收藏率约为1亿卢比。这部电影在早晨占地15-20%的占用率。

还阅读/ Tutak Tutak Tutiya电影评论:这里没有喜剧,只有恐怖

Mirzya和Sonu Sood的生产Tutak Tutak Tutiya可能会在印​​度北部的剧院中加油,但他们在该国的南部可能不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