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rgul'不是基于任何人的生命:吉米希尔吉尔

时间:2022-03-04 12:16:08来源:

在提起申请的百宝莱伍德电影“Shorgul”之后,它特色人物受到BJP立法者Sangeet SOM的特色,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和Cabinet部长Azam Khan,演员Jimmy Sheirgill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基于任何人的生命。

“'shorgul'不是一种生物学。如果是,我们会在我们必须了解我们的角色时与有关人员进行许可和花费时间。但没有那样的东西。这是一个具有爱情故事的社会政治电影,“Jimmy告诉IANS。

米兰SOM提交的公共利益诉讼(PIL)星期四是Vishwa Hindu Parishad(VHP)的当地领导人,基于电影拖车中所示的内容。

吉米说:吉米问道:“拖车是如何制造的,就在电影的制造商上。它不在演员的手中。这部电影不是基于任何人的生命。“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显示预览:Jimmy Sheirgill股票为什么在Maachisr Madhavan的第7个感觉和Jimmy Sheirgill的火灾中没有工作,开始在Urae下一个月jimmy sheirgill开始射击:除了作为一个惊悚片,您的荣誉也是一个情感序列,尊重第一印象:Jimmy Sheirgill-Starrer是一款体面的看门家荣誉拖车:Jimmy Sheirgill和Varun Badola带来了这种道德故事

吉米还说,电影已经通过了审查局,这已经通过了它。

“还有一个剪辑,清楚地说明所有角色都是虚构的,”他补充道。

“Shorgul”Co-Director Jitendra Tiwari还为电影辩护,称这部电影基于“人类居住的地方”的基本原则。

“它不是基于单一事件或唯一的。我们为这部电影激发了普通人可以立即涉及的事件激发了这一事实。蒂瓦里说,我们正在为从根本上影响民主的事件带来一种当代扭曲,从而根本地影响了民主的和人类的问题,“Tiwari说。

Tiwari与p共控制的薄膜。辛格,被禁止北方邦的背景。它触及了不容忍和由宗教,社会,政治和经济偏见创造的心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