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于10月31日举行于10月21日发布

时间:2022-06-03 13:16:25来源:

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er于10月7日提前预定在10月7日击中屏幕上,现已推动10月21日之后发布,在一个PIL被提起盗窃罪之后。这位制造商表示,由德里基于大会派对的德里的关闭助手创造了电影释放的路障。“自从我开始在这个主题上努力,但我没有放弃,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然后我不会放弃。从审查表到现在威胁威胁,我很强大,我会让这部电影来到大屏幕和不希望这个主题出来的人,不能阻止世界了解1984年的现实,“哈里萨赫德瓦, 10月31日的作家制作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10月4日,在德里高等法院提出了一份请愿,以停止发布这部电影。这本PIL表示,电影31月31日,主演Soha Ali Khan和Vir DAS,是印度世俗面料的攻击,与该国最古老的政党的意识形态相反。“从拖车上展示的任何东西都是从拖车上显示出来的,很明显,这些人物使用的动作和词语是冒犯性质的,他们都有所有成分来玷污这些人的声誉。除此之外,同样无法忍受公平评论的考验或社会利益的考验,他们似乎是挑衅的,“恳求说。Ajay Katara提交的请求也要求主任在发布之前删除一些进攻场景,称电影中有各种场景,旨在针对该国的政治P.

在Delhi高等法院读/辩护,释放了10月31日的Soha Ali Khan Starrer

但请愿人未命名在请愿书中的任何领导者。这部电影的制片人神奇的梦想生产PVT LTD已经使用了一件糟糕的政治P,普雷克说。它补充说,电影已经违反了表达权,就像某个特定的人一样,以便邀请蔑视和对他的仇恨。Soha和Vir文章是一部锡克教赛夫妇在电影中,由神奇的梦想生产Pvt Ltd,Panorama Studios,Anand Prakash和Harry Sachdeva。它是由Shivaji Lotan Patil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