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表示,获得了Bhavesh Joshi Not Mirzya的第一次支付

时间:2022-06-03 13:16:02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说,他得到的第一个薪水是为Bhavesh Joshi而不是他的首次亮相Mirzya。Harshvardhan正在与Rakyesh Omprakash Mehra-Direct浪漫戏剧中的狂欢伍德首次亮相。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为”Bhavesh Joshi“得到了我的第一次薪水。我还没有任何东西'mizya'。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我觉得很舒服是拖车或我的第一张海报或杂志封面。我已经在一部电影家庭中长大,所以我已经长大了这一切,“Harshvardhan告诉PTI。

在开始“Mirzya”的工作之前,Harshvardhan工作了一半,为他的角色做准备。而对于25岁的演员,这个过程既有价值又令人沮丧。

“直到我完全准备好,我不做事情。我也可以做三年的一件事。我很耐心。没有准备工作,无法实现我在电影中所做的事情,“他说。

“我被达到的过程所淹没(拍摄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用它作为场景的情感推动力,“他补充道。

Harshvardhan选择与“Mirzya”一起亮相,而不是定期歌曲和舞蹈票价。把他的平常的自我脱落,演员已经完全不同的外观。年轻人甚至越来越几暗。

“我认为(捕捉看起来)是Mehra的魔法......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它是董事的媒介,所以这是关于他们如何选择展示你的。Mehra是最好的。此外,准备18个月有帮助。它(准备时间)本身就像一部电影,“他补充道。

Harshvardhan拍摄的第一个场景是Polo序列,他花了两天时间来拍摄现场。“这是一场马球序列,我驰骋在马上。我们拍了两天,这非常艰难。然后有一个Saiyami(他的Co-Star)是一个光明的场景,我们在乌代普尔拍摄了一个,“他说。

问他如果它发生在一次考虑到这部电影的一年中训练过的那样,Harshvardhan说:“与Mehra一起,一下,即使这是一个完美的镜头,也没有任何发生。即使我喜欢多次做事。就像第一次采取的东西可能有一些好事,然后第七次采取,然后你编辑它并混合它。“

他还在相机前回忆起他的第一个对话,这是'Mirza Aise Faltu Kaam Nahi Karta'。“这是一个美丽的景象,”他补充道。该电影也主演Saiyami Kher,于10月7日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