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说,不是在Noor中玩巴基斯坦记者

时间:2022-06-03 13:16:03来源:

Sonakshi Sinha表示,她不会在电影中发挥一份巴基斯坦记者,这是基于巴基斯坦作家Saba Imtiaz的小说Karachi,你杀了我。在她即将推出的电影力量2的拖车上,女演员被问到她在“Noor”中的角色。

她说:“我只能说,我不是在电影中玩巴基斯坦记者。这部电影基于一本书,由巴基斯坦作者编写。这个故事一直适合孟买背景。“

这本书是一个单身年轻女子的苦族翻译,Noor是一名记者作家的职业。通过亮相桑希尔啜饮,这部电影围绕了Noor的缺陷和爱情,因为她通过孟买导航方式。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Purab Kohli,Shibani Dandekar和Kanan Gill,计划于明年4月7日击中大屏幕。除此之外,Sonakshi在“Akira”之后,在她的下一部电影“力2”中继续她的“行动女王”的头像。

Sonakshi问她是否可以标记为行动女王,说:“你必须。我非常喜欢动作电影,这就是为什么甚至过去,我都是很多动作电影的一部分。我喜欢看这个类型。每当我看着我的英雄做行动时,我都会想到这酷的东西。

“我有机会在'akira'。我不能更感激,因为它已经向前推进了“力2”。我会努力保留我的'行动女王'的标志。“由Abhinay Deo指导,“Force 2”的特点是John Abraham,并于11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