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票房收集:Mohanlal-starrer打破了记录,第二到Rajinikanth的卡巴里

时间:2022-06-03 10:16:28来源:

超级巨星Mohanlal的Pulimurugan已经将喀拉拉邦票房设置着火,除了在该州的马拉雅拉姆电影创造新的收集记录。大型预算动作冒险在剧院周五开放了一个完善的反应,并从批评者和粉丝相同地获得了发光的评论。

Mohanlal-starrer已在214屏幕上发布。这种需求如此之高,剧院所有者遭到较少的剧本,即使他们本周必须容纳四个新的释放,也可以为电影进行更多的展示。

虽然Mammootty的Thoppil Joppan设法获得110个屏幕,但Devi(L)于周五的43张屏幕上发布了71个屏幕和REMO。

还阅读/ pulimurugan电影评论:不要错过这个Mohanlal惊悚片

还阅读/ Thoppil Joppan电影评论:Mammoonty在这个喜剧电影中闪耀

查看Mohanlal-Starrer Pulimurugan的票房集合:

你们都让我一天。对#pulimurugan的好评感觉很好。我的副手的普拉米尔古兰的友好般的令人束缚。

- Mohanlal(@Mohanlal)2016年10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