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向Prabhu Deva,Sonu Sood的Tutak Tutak Tutiya,看拖车

时间:2022-05-13 10:16:43来源:

Tutak Tutak Tutiya的拖车主演Sonu Sood,Tamannaah Bhatia和Prabhu Deva几天后发布。这部电影是Sonu的少女生产风险。猜猜谁对Sonu的电影借了他的声音。除了Shah Rukh Khan。Shah Rukh和Sonu早些时候在新年快乐的工作中工作,两人显然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粘合。难怪,当Sonu决定制作电影时,他希望Shah Rukh向叙事发言,而SRK与一颗大心同意。

叙述似乎有点熟悉来自SRK之前的电影的对话。我们会留下它来猜测这部电影。与此同时,拖车看起来很有趣和古怪。Sonu和Prabhu似乎都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化学。塔玛娜在两个比喻中看到了一极,这是一个杆子 - 一个传统的女人之一,另一个是现代女孩。Farah Khan也被看见了做一个勇气。

Tutak Tutak Tutiya由Vijay旨在,今年10月7日将在全球范围发布。

Sonu Sood也热衷于向Jackie Chan展示Tutak Tutak Tutiya,并希望超级巨星将在电影的歌曲中跳舞。Sonu在多语言动作喜剧功夫瑜伽中与Chan合作。新年快乐的演员已经转变了Tutak Tutak Tutiya的生产者,希望为行动明星安排筛选。

Sonu说,当他被问到他是否将把电影展示给陈,“我很乐意。杰基透露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当我与他分享时,我正在制作这部电影,他说这是惊人的。“

在这里观看Tutak Tutak Tutiya拖车

Tutak Tutak Tutiya基本上是一个恐怖喜剧。来自Prabhu,Sonu和Esha Gupta的电影的一首歌也被释放,看起来太时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