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给出了Blac Chyna的妈妈警告

时间:2022-06-03 13:16:09来源:

型号BLAC Chyna的母亲警告罗布斯·卡戴珊,他需要停止表现出“宝贝”,并对与女儿的关系负责。

这位28岁的模特,他期待一个带袜子设计师的女婴,她的伴侣在华盛顿特区拜访她的家人,她的妈妈东京托尼泪流满面地谈到了她的伴侣,他的不可预测的行为,先报告了女性。

在Chyna告诉她的母亲认为,为了他们的关系和家人,Kardashian“需要努力工作,”Toni说,“你在处理我唯一的孩子,她没有父亲。她不需要一个没有父亲的婴儿,你了解我吗?

“你不能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你会毁了它。”

卡戴珊不愿意去旅行,但同意这样做,因为chyna警告它可能是“为他们的关系而”制造或打破“,这开始于今年年初。

她说,“罗布与Chyna”说,“这个直流旅行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如果抢夺不这样做,这可能是我们的关系中的制造或休息。”

卡戴珊承认,“我们要去D.C.而且在我身边,我不知道和避开了我的舒适区。但我与chyna的关系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所以我愿意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