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在Weepika Padukone中选择了Katrina Kaif,在女朋友过去的战斗中

时间:2022-06-03 12:16:06来源:

好奇,ranbir kapoor是如何谈论Katrina Kaif,没有任何抑制在最近的访谈中。毕竟,喜欢保持他个人生活的常规守则演员 - 并不是如此私密。在最近的音频访谈中 - 没有滤凌Neha与Neha Dhupia,Ranbir据报道,据报道,关于卡特里娜州。再次。Ranbir透露,如果是在他的两位前女友之间选择 - 卡特里娜·凯夫和Deepika Padukone - 他会选择卡特里娜飓风。

Ranbir和Katrina于1月份分手。从那时起已经十个月了。演员对整个问题没有评论相当长的时间。那么这种突然渴望谈论Katrina的突然渴望来自哪里?是因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即将发布吗?只能猜测。

读:Ranbir Kapoor说他有一个“饮酒问题”,Katrina Kaif'太亲爱'给他

Karan Johar和Anushka Sharma正在通过社交媒体账户推广电影,提醒人们发布日期。Anushka最近从AE Dil Hai Mushkil分享了一些幕后照片。尽管KJO被要求,Ranbir在社交媒体上并不活跃。

另一方面,卡特里娜甚至没有在传闻的破碎中发言。女演员正常避免与她个人生活有关的所有问题。当她被要求评论Ranbir的关于她的卡特里娜的陈述时,请在媒体停止谈论这个问题时。“我知道所有这些问题都出现了你的担忧和爱我。但我们可以停止谈论吗?因为它永远不会结束,“卡特里娜在面试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