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生日:Ranbir Kapoor是34岁,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们这一代真正的“明星”?

时间:2022-06-03 11:16:02来源:

Ranbir Kapoor可能是我们这一代最好的演员之一。在Khans之后,可能只有当前的演员人群中只有在人民心中找到一个地方。

当“超级巨星”一词正在慢慢成为过去的事情时,卡普尔似乎是一个美好的承诺,可以赎回满天星效应进入印地语电影。他是一个古老的世界恩典和优步冷却的精彩组合。

当他的同时代人包括Ranveer Singh时,Sushant Singh Rajput正在选择角色角色,Ranbir仍在涉及为自己创造新的身份。即使是他一代的大多数行为者都在社交媒体上活跃,Ranbir也选择远离窃款。

他与行业最美丽的两个面孔的关系 - Deepika Padukone和Katrina Kaif现在已经喂养了八卦杂志一段时间。然而,Ranbir永远不会产生“好奇心”。我们总是很好奇这个“害羞”,“内向的”演员。

他给了两个背靠背的拖鞋,包括Besharam和Bombay Velvet。尽管如此,当Karan Johar在四年间差距后拍摄浪漫的电影时,他对Ranbir的希望钉住了。

他的'Casanova'的形象是锦上添花。在采访中,他接受了酗酒问题。你不能要求更多。您可以...吗 ?'星星'不完整而不具有“功能失调”的质量。Ranbir毫不费力地勾选那个盒子。

正如Ranbir今天庆祝他的34岁生日,我们看一下当今电影业中唯一的“萌芽之星”的原因。

好看,看起来很好看,看起来很好看

宝莱坞喜欢美丽的人。在这个行业中没有良好的外表,一个人不能做太多。Ranbir继承了他家人的好看。虽然,Ranbir从未使用过的拐杖在电影中抓住自己。除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Saawariya中,他呼吸着他的“毛巾”行为。

Charmranbir的Oodles将屏幕带来了壮丽的魅力。即使是平均歌曲像“Dilliwali女朋友”一样,他甚至也升起了百万美元的可爱表达。他都在巴菲甜蜜。

代表我们的生成,就像其他任何actorranbir都非常接近代表我们的一代。他的角色在'醒来sid','rockstar','yehjawani haieewani'和'tamasha'正在努力寻找身份。年轻人可以识别他在这些电影中迷茫,迷失的人物。Amitabh Bachchan是他一代的愤怒的年轻人。Shah Rukh缩影了90年代的浪漫。虽然Ranbir显示了他一代人的一部可能成为“明星”。

他知道,我们已经说过了。Ranbir知道他的工作。如果不是Ranbir,Rockstar将是一种漫步的浪漫和激情。在几个小时内从Janardhan到Rockstar Jordan的转变并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除了六包腹肌的人之外,他分开了他的纯粹的天赋。他已经充满了这一点。有一次,这是一个不必依赖他的六个包腹肌来将人群拉入剧院的演员。

屏幕脱屏角色党捕获了像没有其他演员一样用脱屏角色的人的想象力。在Tamasha促销期间,他的化学与Deepika是镇的谈话。每个第二次女演员都谈到与Ranbir合作。

承诺恐惧川威在他们的50年代戴上无聊的老化明星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他们的孩子和妻子的照片。现在,这是一个只是不想提交的年轻人。Ranbir在他的关系中始终失败的愚蠢慷慨地让我们爱上“不完美”。

他是着名的'Kapoor'ranbir是第四代着名的Kapoor家族。他是Prithviraj的伟大孙子和演员导演Raj Kapoor的孙子。他的第一个表兄弟Kareena和Karisma都是超级巨星。毫无疑问,在Ranbir的鞋子里不容易。他在他的年轻肩膀上携带了一代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争议的儿童联合诉讼跟随Ranbir。他最近与Katrina Kaif的高调分手是一个案例。早些时候,采访中的Deepika建议他的名字以enderse避孕套。他的照片与卡特里娜在西班牙假日做了头条新闻。最重要的是,他目前的“图像”被出来的“不受影响”在五年的长期关系中表现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