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帮助Adam Levine,Behati Prinsloo与婴儿名字

时间:2022-01-19 20:16:01来源:

歌手Gwen Stefani一直在努力帮助Adam Levine和Behati Prinsloo及时提出婴儿名称,因为他们的女儿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世界时。

这对夫妇预计不会欢迎他们的女儿 - 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 - 进入世界又几个月,但他们已经试图提出一些着名的绰号,并转向“富豪女孩”的攻击者咨询,今晚报告的娱乐。

“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但我肯定一直在看着Behat的肚子成长,我很高兴他们。我太激动了。亚当一直在发短信给我,'这个名字怎么样?这个名字怎么样?'然后只是所有这些东西。这真的很有趣,“斯特凡尼说,他们在一起的”声音“时达到了Levine的纽带。

阅读更多

Adam Levine缓解了半场展示压力在栗色5尔莱坞倒带/再次开始:Agesadam Levine浪漫的音乐剧,在16季节后留下了声音,下一步:Maroon 5的半场秀是BasicBaby No 2为Adam Levine和Wife Behat Prinsloo在路上

这不仅仅是名字,这是46岁的美丽一直在帮助他们。Stefani说,她也一直在提出筹集孩子的提示。

“这很有趣,因为我有这么多的孩子。我会喜欢,'然后发生这种情况。然后发生这种情况。然后等着,这就是将发生的事情。很有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