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 Bachchan以简约,纯洁:Vidya Balan.

时间:2022-01-19 17:16:05来源:

目前为“TE3N”发布的女演员Vidya Balan,称赞女演员 - 政治家杰瓦·巴赫坎,称68岁的人是简约,纯洁,恩典和透明度。

“在第九次观看'abhimaan'......哦,在她的白色萨里斯,杰阿女士们致力于简约,纯洁,恩典和白色的透明度,”Vidya推文。

看着Abhimaan for D nthe Time的......如此美丽的白色莎丽莎,Jaya Ma'am在很简单,纯洁,洁净的白色透明度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5月8日

“Kahaani”女演员还说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表现使1973年的音乐戏剧永恒。

阅读更多

Rajya Sabhaamitabh Bachchan的Jaya Bachchan说,手动清除印度的尴尬有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的更新:家庭正忙于塞列州杰阿巴赫坎 - 康娜争议:发生的一切都是如此粉饰机密的机密:致命议会言论,秘书处的安全性在Jaya Bachchan的房子以外增加了

“在她的表现中。每当我看这部电影时,我都想拥抱她...... B先生是如此真实的(ABHI)MAAN ......这就是让这部电影永恒的原因,“她补充说。

在她的表演中。我想在我看这部电影时拥抱她..本Mr.N先生是如此真实的D(Abhi)人......那是什么让这部电影永恒。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5月8日

在2015电影“Hamari Adhuri Kahani”的大屏幕上,vidya,谁在大屏幕上看到,也只有有关电影的音乐分享的好词。

“和什么音乐!最后,我希望我有机会与Hrishikesh Mukherjee(已故导演)合作。我的大多数最爱是他的电影......阿比雅,阿兰(和)Golmaal,“Vidya写道。

什么音乐!! 最后,我希望身份有机会与hrishikesh mukherjee一起使用。我最喜欢的是他的电影...... amhimaan,Anand,Golmaal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5月8日

在工作前沿,“Ghanchakkar”的明星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印地神谜团的第二艘分为令人震惊的电影“Kahaani”。

“Kahaani 2”是“Kahaani”的续集,由Sujoy Ghosh共同编写和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