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用有限系列返回电视:Prachi Desai.

时间:2022-01-19 13:56:21来源:

她在夏普斯举行了每日肥皂,但女演员Prachi Desai没有计划到电视的永无止境系列复出。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在巴拉基传真的“Kasamh SE”中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如果角色好,就会考虑做一个有限的电视剧。

“有限系列将非常有趣,因为amitabh bachchan和anil卡普尔这样的惊人的人在电视上做了这样的地方。因此,如果我得到Fab角色,那么提供了一个截止日期的东西,这将是非常棒的,如果我得到了Fab角色,“PRACHI告诉PTI。

2014年,Bachchan和Kapoor分别推出了迷你士“YUDH”和“24”。虽然“yudh”的情节与观众不顺利,但“24”正在与第二个赛季出现。

Prachi表示,由于她离开电视专注于电影项目,因此她从未提供过角色。

阅读更多

沉默,你能听到它的评论吗?Manoj Bajpayee是这款娱乐谋杀案MysteryPrachi Desai的明星,请参阅Bollywood的电视:一个人必须从学校传出并搬到ColleGemanoj Bajpayee,Prachi Desai和Arjun Mathur致敬...你能听到吗?Prachi Desai:演员总是开放的,以便在新的GenrespriyankaChopra,Kriti Sanon和Prachi Desai的旅行风格进行了实验,这是华丽但舒适的

“我真的很喜欢我在电视上的职业生涯的金阶段。人们仍然记得那些节目和角色是如此令人惊讶。

“这是一个巨大的祝福和机会,但没有计划用每日肥皂返回电视。当我做了第一部电影'摇滚'时,我向电视再见,从那时起,没有人为我提供电视节目。“

Prachi正在今天发布的Biopic“Azhar”中的Mohammad Azharuddin的妻子Nuree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