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 Split后的Tyga'好'

时间:2022-01-19 18:16:04来源:

Rapper Tyga表示,他的斯普利特·肯纳分裂后他是“好”。

几周前,这位26岁的朗格纳和18岁的现实电视明星结束了他们两年的浪漫,虽然据报道,斯蒂巴说他在一个好地方,报告e!在线的。

阅读更多

Divya Khosla Kumar的Filmfare Gown让我们想起了Kylie Jenner和Deepika Padukone;这是Whykardashian-Jenner姐妹,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保持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ivalchy的虚拟Showykylie Jenner,在生育的同时为这个食物带来了渴望的女儿Stormiwatch:当Caitlyn Jenner称为女儿Kylie做她的Makeupnetizens Mock Kylie Jenner的“弱”淋浴

“我很好,你知道吗?只是另一天,努力工作并试图到达下一个水平并实现大事并进化。“

这不是第一次拆分,詹纳的姐姐Khloe Kardashian,31岁以前承认她发现很难跟上他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