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雷克向莎拉银行提出建议?

时间:2022-01-19 18:15:48来源:

Rapper Drake张贴在Instagram上的一张女演员Sarah Silverman的照片以及钻石戒指Emoji,引发了他刚刚提出的猜测。

这位29岁的“热线布明”猛禽在他标题的照片上放了一颗钻戒表情符号,“我这样做了”报道了Aceshowbiz。

阅读更多

德雷克有巴拉克·奥巴马的许可在Biopicdrake中描绘了他的两首歌曲,当DecadeDrake的父亲的大多数艺术家宣布Drake宣布Drake,他虚假地描绘了他,他缺席父母,Rapper Rechandstoronto猛龙队创造NBA标题的历史,结束了“德雷克诅咒”

在黑白形象中,45岁的女演员在穿着串珠的项链的同时自由化妆,似乎是一个西装外套。在标题中,德雷克称她为她的“WCE”又是女人粉碎每天。

虽然有些粉丝惊讶,但其中一些人建议帖子让萨拉回到“星期六晚上”。

考虑到她曾经是展会的一部分,他们非常肯定会在电视节目中展出外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