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ranbir kapoor在晚上散步着摄影师的手机点击图片

时间:2022-01-19 19:16:32来源:

Ranbir Kapoor似乎遵循他的前女友卡特里娜·凯夫的脚步,特别是当谈到在摄影师们换取他们的工作时发泄。星期六(5月7日)夜晚,自由摄影师Varinder Chawla的团队尝试点击Tamasha演员的照片,同时他在班班德拉的车里。一个激怒的ranbir停止了他的车,走出去,直接走到了林赛曼,并要求他交出他的手机。面对别无其他选择,摄影师遵守和兰布斯用手机走了下来。

摄影师然后肆虐他的雇主(自由摄影师Varinder Chawla),并告知他事件。他的雇主立即呼吁摄影师的群体,这是兰比尔占有的。虽然未答复的初始呼叫,但电话很快就会关闭。然后雇主拨打Ranbir的号码,但无济于事。然后他丢弃了演员的号码。凌晨1.30年左右,Ranbir回到了谈论,并谈到他如何讨厌被遵循。

雇主(Varinder Chawla)试图向Ranbir解释摄影师只是在做他的工作,如果不是他别人肯定会点击照片。然而,兰布尔拒绝并说明了,如果这继续他会考虑向警方提出投诉。

最终,演员承诺他不会再遵循并再次点击。他还要求雇主将摄影师派遣到他的房子凌晨4点收集手机。

有趣的是,大多数摄影师最终在他们自己的公共主人或一些工作人员的日程安排后结束了演员的路线。最近,卡特里娜队在摄影记者中抨击了她在房子狩猎的时候点击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