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pita nyong'o赞扬乌干达人在新电影中的恢复力

时间:2022-01-19 16:15:58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Lupita Nyong'o在乌干达拍摄了乌干达的“精神的恢复力”之后,在该国最贫穷的社区之一拍摄了她的新电影“女王”之后。

奥斯卡·冠军,33岁,哈里特·穆里斯(The The Real-Life象棋母亲)穆里斯·穆里斯·穆斯蒂·莫斯蒂·穆里斯(Subs)索默居住在电影中成为世界冠军,据报道,在电影中,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了Musicmusic。

“乌干达举行的乌干达风度非常热情,”她说。

“我喜欢口音的旋律,食物,音乐和人民的固有风格。熟悉我的祖国,在隔壁的地方,也在如此不同的东西中完全惊讶。乌干达有一种精神的责备。

阅读更多

Chadwick的力量生活:Lupita Nyong'o写道,为黑豹连斯·斯坦拉普塔致敬,为美国续集返回美国续集,如果Jordan Peele Directslupita nyong'o比较来自Usmy父母的Tersone的White Walkers的游戏并没有强调性别规范:Lupita Nyong'othis是卢帕塔·尼永的。好莱坞,请跟上

“Katwe的贫民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生活地,但你看到这些人在那里生活在那里。去那里,让这个环境从真正做的工作确实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生命和意义。这是研究,障碍和灵感。“

这部电影也是她的第一个屏幕上的作用,因为她在2013年的奥斯卡赢得的表现是“12年的奴隶”。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星球大战中”都有浊音人物:武力唤醒“和”丛林书“,但她从未在任何一个项目中出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