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Bedi-Narrated纪录片被筛选在戛纳

时间:2022-01-19 15:16:00来源:

“卓越山山”,由演员Kabir Bedi叙述的纪录,设定在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上被筛选。

众所周知,为各种电影和纪录片借给他的声音,Kabir花了Twitter分享了新闻。

“撒上冈”演员在星期天推文:“欣喜的!“卓越山山”,纪录片我在HH Tai Diantu Rinpoche叙述,在2016年戛纳举办。“

高兴极了!“卓越山”,纪录片我在HH Tai Diantu Rinpoche上叙述,在#Cannes2016 pic.twitter.com/pzqrjclphf筛选

- 2016年5月8日的Kabir Bedi(@ikabirbedi)

这部电影由Shivajee Chandrabhushan指导,拥有Maitreya Buddha Lineage。它连接了Maitreya Buddha Mauanation Guru Padmasambhava,目前的第12天Chamgon Kenting Tai Situeupa Rinpoche和隐藏在印度喜马偕尔邦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松树林褶皱中的普拉布隆修道院。

阅读更多

Nandita Das魅力在2017年戛纳戛纳·萨里亚·萨里亚斯·帕克斯·戈拉克·戈拉克的戛纳·帕希加·格兰·戈尔(Manish Raisshani)发射海报在戛纳电影Frage队的WasseyPur Gamcha,Anurag Kashyap Flaunts特殊拉曼·拉格拉夫·帕拉斯·普朗斯(Anurag Kashyap 2.0太阳镜)在戛纳的戛纳在戛纳代表印度电影:Richa Chadha.

电影节将于5月11日至5月22日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