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收到了数百个友谊乐队这个友谊日

时间:2021-05-14 08:16:03来源:

目前忙碌的斯迪哈拉·玛哈托拉,他忙于两个即将到来的电影,“兄弟”和“卡普尔和儿子”在特殊的日子里收到了粉丝的数百个友谊乐队。

演员们与“一年中的学生”首次亮相,是少数几个年轻的明星之一,他们设法在电影职业生涯的一开始之后才能获得巨大的粉丝。

他的大多数友谊愿望来自锡得士的女性粉丝。这些和书面笔记被送到了演员的房子。“ek villain”演员被这位姿态深受触及,因为他认为他的粉丝对他的粉丝淋浴是一种进一步推动他扩大他的视野的动机因素。

“星期天,斯迪哈斯醒来了数百名友谊乐队,让他惊喜,”证实发言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