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ina Jaitley股份哈维牛奶奖与印度活动家

时间:2022-01-19 17:16:10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Celina Jaitly在这里得到了Harvey Milk奖。她致力于两个被谋杀的孟加拉国活动家,并表示她想与印度LGBT活动家分享它。

该奖项是哈维·伯纳德牛奶,谁成为在加利福尼亚州当选公职的第一公开同性恋人的美国政客的名字。他赢得了旧金山监事会的座位。

阅读更多

Nandita Das,Celina Jaitly,Apurva Asrani和其他宝莱坞明星支持LGBTQ Somectncelina Jaitley进入怀孕的最后阶段,带丈夫彼得·哈根文捷克利的百老常数我觉得我父亲来到武士们的jaitley笔对她的父亲情感致敬,写道没有真正准备你的父母的jaitlina jaitly再次怀孕,“我们是被选中的人”

Celina,他在一件黑色连衣裙上看起来狂欢,周日在instagram上接过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照片被奖励。

她是Charles Radcliffe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牛奶鼓舞人心的侄子,斯图尔特牛奶。

Celina Jaitly在一个明星镶嵌的明星奖Glorious Gala颁发着名的#Harveymilk奖。https://t.co/asn89ihrwd

- 2016年5月14日Celina Jaitly(@celinajaitly)

在周六晚上的情感演讲中,她表示,她致力于两个孟加拉国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跨期,奇怪或疑问和indersex(LGBTQI)活动家们致力于担任奖金。

随着人们听到她潮湿的眼睛,她说她不希望信誉为集体进程而诞生的东西。

她还宣布她想与Radcliffe和着名的印度LGBT活动分子分享奖牌:Ashok Row Kavi,Laxmi Narayan Tripathi,Prince Manvendra Singh Gohail,Sridhar Rangayan,Harish Iyer,Naz Foundation,Humsafar Trust和Geeta Kuman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