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蹈帮助我摆脱我的抑制作用:Monali Thakur.

时间:2022-01-19 15:15:48来源:

学到了嘻哈和Bharatnatyam的歌手Monali Thakur并是一个训练有素的萨尔萨·指数,说跳舞有助于她摆脱她的抑制作用。

“舞蹈帮助我摆脱我的抑制......它非常挂钩,作为艺术家,我觉得幸运的是,我能够结合这三(表演,唱歌和舞蹈)......”Monali告诉IANS。

阅读更多

Monali Thakur:Maik在圣诞节上向我求助于我的女歌手在宝莱坞的机会:Monali Thakurshankar Mahadevan向Monali Thakur的新项目承诺娱乐Ki Raatindu Sarkar Song Yeh Awaz Hai:Kriti Kulhari的转型是鲜明的。观看videodiljit dosanjh使电视亮相。Shankar Mahadevan,Monali Thakur在独特的歌唱现实秀中为公司提供

除了一串击中歌曲之外,像“Zara Zara Touch Me”,“Sawaar Loon”和“Moh Moh Ke Dhaage”,国家奖获奖者也掌握在电影中,包括Nagesh Kukunoor的2014年发布的“Lakshmi”,Thorugh她让她的表演首次亮相。

她说,她是否想更多地探索代理区,她说:“当然,我想探索更多的行为。我是一个艺人......我可以表达不同的方式。我喜欢电影制作的过程。直到最后,我想成为它的一部分。“

但是这位30岁的歌手说她是一个“音乐家(和)(事实)永远不会消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