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Yuvraj Singh做生物学: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1-19 14:23:12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他在电影“Azhar”电影中,他的特色是Cricketer Mohammad Azharuddin,他觉得他很想在Batsman Yuvraj Singh做一个生物学。

在与Twitter用户在线聊天期间,Emraan被问到他认为哪个其他板球运动员的生物学。

他回答:“yuvraj singh是一个蟋蟀,我会喜欢做一个生物学。”

。@ Yuvstrong12是一个蟋蟀,我会喜欢在#talktozhar https://t.co/6kry6rko5b上做一个生物学

- 2016年5月17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阅读更多

孟买佐贺箱办公室收藏第7天: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销售门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Chehehre Trailer:瑞亚Chakraborty在艾米尼亚·哈希米的司法游戏中举行了一步之貌,观察

EMAAN接下来将在“虎”和“Raaz重启”中看到,它将分别由Danis Tanovic和Vikram Bhatt针对。

他说评论“Raaz重新启动”,他说:“这部电影正在释放今年9月......我们正试图将恐怖商带到”拉萨3“。

这部电影正在释放今年9月..我们正试图通过Raaz 3 #talktozhar https://t.co/eezdzi17c夺取恐怖商

- 2016年5月17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