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的印地语版交叉rs 100 cr mark

时间:2021-05-09 16:16:06来源:

SS Rajamouli's Epic Relse释放'Baahubali'南方击败南方的票房并不奇怪。据说已经按预算为250亿卢比,包括即将到来的特许经营权,这部电影在全球第一天收集至70亿卢比至70亿卢比。

在其印度版本中,它在第一天净化了5.15亿卢比,使其成为配音电影的最高开口。

然而,据说是最昂贵的印度电影,“Baahubali”的印度版本现在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0亿卢比俱乐部,周五收集1.60亿卢比,周六和周日3.40亿卢比。 。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分享了数字。

#baahubali [dubbed hindi版本]设置了一个新的基准[第4周] Fri 1.60 Cr,SAT 2.70 Cr,Sun 3.40 Cr。全部的:₹103.51 cr。atbb。

- 2015年8月3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电影星星Prabhas,Rana Dagubati,Tamanna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