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没有婚姻计划: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1-18 20:21:33来源:

女演员Swara Bhaskar已经否认了谣言,她计划结婚给Whariter Himanshu Sharma。

她说他们是约会,快乐和犯罪 - 但忙于现在的职业生涯。

有报道称,“rutan dhan payo”明星将与“tanu weds manu:在年末返回“scriptwriter。

但否认这些,斯瓦拉告诉伊斯:“这个消息完全是对手的。现在没有婚姻计划。我们都忙于各自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是,我,对于一个,我也被打破了结婚。“

阅读更多

斯瓦拉伯勒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冬季佩戴萨里;请参阅2020年Picsbollywood:当粉丝的崇拜凝视转向苛刻的审查时,请迫使任何人':Daren Sammy在Swara Bhasker的呼叫从SRH Playerswe呼吁道歉我们需要为对话进行空间:Panjab大学的斯瓦拉伯基拉尔在Panjab大学展出广告一直是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的行动是欢迎

在她的关系中进一步开放,Swara在“Raanjhanaa”和“Nil Battey Sannata”之类的电影中也是如此:“是的,我们是约会,幸福和致力。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优惠是我最喜欢的对话作家。“

她的最新发布“尼尔巴蒂·桑纳塔”获得了积极的评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