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a会为一首歌团聚是很好的:奈哈·贝辛

时间:2022-01-19 15:15:58来源:

歌手和所有女孩流行乐队Viva,Neha Bhasin的所有女孩流行乐队,那些已经拿出一个新的单一“奈贾纳”,说如果乐队为他们的粉丝们聚集在一起,那就很好了。

该乐队于2002年成立,还包括歌手Seepa ramchandani,Pratichee Mohapatra,Mahua Kamat和Anushka Manchanda。

询问Viva是否会团聚,Bhasin告诉IANS:“回来一首歌会很高兴......即使它只是为了粉丝,但现在没有谈话。”

“Asalaam-e-Ishqum”的奔跑者说,她不确定乐队的团聚。

“我不确定它(Viva Reunion)。这可能在较小的一侧而不是在更短的一边。所以我不知道。我们都说。现在每个人都忙于他们的辛勤职业生涯......“Bhasin补充道。

谈到电影,“Dhunki”的奔车已经呼吁超级明星萨尔曼汗和Anushka Sharma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

“苏丹”是由Ali Abbas Zafar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