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希望印度董事会向西举行

时间:2022-01-19 18:15:52来源:

在宝莱坞演员将向西部扩大地平线的时候,Irrfan Khan希望印度董事也会去那里制作标志。

“我希望越来越多的董事也会在那里旅行并为自己创造一个名字。我们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董事,他们必须去那里工作,“伊鲁兰在昨晚的拖车推出了”Madaari“的报道中。

“Paan Singh Tomar”的明星赞美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他在西方为西方作出了名字,在“Quantico”中表现。

“Priyanka应该得到她的每一个认可。她应该得到更多。在这么少的时候,她到达好莱坞的方式,并具有如此多的认可,我觉得她做得很好,“鲁兰说。

“并且该行业并不容易。他说,这是一个正在发生的事情,她应该得到她的每一切赞美,“他说。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Irrfan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他所取得的成就的学分。

“他们(指律师)已经塑造了我。人们没有来看看表演,他们来看看屏幕上的人(演员)。我们很幸运,尽管没有做舞蹈和所有(在电影中),人们仍然来看这部电影。“

“Madaari”是一个担任Irrfan Khan和Jimmy Shergill的社交恐怖主义者,被设定为6月10日发布。这部电影由Nishikant Kamat指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