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ppi Lahiri于2016年5月与Akon唱歌

时间:2021-08-11 11:15:59来源:

歌手 - Composer Bappi Lahiri表示,他将于明年5月与美国Rapper和Songwriter Akon合作。

“我最近用窥探狗狗录制了一首歌,以及Tulsi Kumar,为即将到来的电影。据Akon担心,我将在5月份的好莱坞和他一起做一首歌,我对此非常兴奋,“Bappi告诉IANS。

“我的歌曲与Akon再次用于我的下一部电影,我撰写音乐,”他补充道,没有揭示电影的名字。

这不会是Akon与宝莱坞的第一个联系。他早些时候为Shah Rukh Khan的“Ra.one”做了“Chammak Challo”。

与此同时,Bappi还与烧烤国家的宝莱坞迪斯科嘉年华有关,这是对宝莱坞迪斯科的金色时代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