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ita Omung Kumar计划扭转总监

时间:2022-01-19 14:22:53来源:

制作设计师Vanita Omung Kumar在omung Kumar的“Sarbjit”套装,表示,她渴望成为一名董事。

“每个生产设计师或艺术设计师最终都希望进入方向。我还想指导有一天。现在,我太忙于其他承诺。每当我觉得这是指导电影的正确时间,我肯定会扭转导演,“瓦内塔告诉伊斯。

阅读更多

奥斯卡将开辟主要的途径:Sarbjit Director omung Kumarnever在铭记票房号:Aishwarya Rai Bachchandonnant认为Richa Chadha是Miffed:Jackky Bhagnani对她的角色是Suc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在观看'sarbjit'后没有在巴基斯坦人的讲话中没有发出声明:omung Kumar.

Vanita目前正忙于推广“Sarbjit”,并说她正在从丈夫那里学习方向的策略。

“我正在学习来自Omung的方向的各个方面。这是为我学习的时候了。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像omung这样的人引导我,“她说。

“Sarbjit”,其中包括Randeep Hooda在标题角色中,是印度农民的一种生物学,他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在巴基斯坦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刑。电影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一个关键的角色。

这部电影在星期天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筛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